目前您在:首页 > 关于我们>企业概况

企业概况

华工公司 雄鹰.jpg

    广西华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、研发、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升降设备生产厂家,专业制造升降机、升降台、升降平台、升降货梯、升降舞台、铝合金升降机、移动式升降机、固定式升降机、导轨式升降机、登车桥、液压升降机械和传菜机、杂物电梯等产品,华工升降设备技术力量雄厚,工艺流程先进合理,检测手段齐全。公司产品具有设计新颖、结构合理、升降平稳、载重安全、操作简单、维护方便等优点。

 

    升降机、升降台、升降平台、升降货梯、升降舞台、铝合金升降机、移动式升降机、固定式升降机、导轨式升降机、登车桥、液压升降机械和传菜机、杂物电梯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,如工矿企业、生产流水线、铁路、机场、军用、车站码头、货物装卸升举、厂房工地、仓储物流、高空设备安装、酒店、厨房灯场合。

公司以“诚信、创新、高效、稳健”为宗旨,以“品质卓越、服务一流”的理念,迎接市场的挑战。

 

    目前主要产品有:升降机、升降平台、升降舞台、铝合金升降机、移动式升降机、导轨式升降机、登车桥、高空作业平台、固定式液压升降台、液压登车桥、液压搬运车、特殊形式升降台、曲臂式升降机、套缸式升降台、传菜机、杂物电梯等产品。我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,专门设计制造异型非标产品。

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,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强化质量保障体系,加强质量检测和监控。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!

热忱欢迎广大新老用户选用我公司产品,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!

 

    公司主营:升降机、升降平台、铝合金升降机、升降货梯、升降舞台、移动式升降机、固定式升降机、导轨式升降机、剪叉式升降机、电动升降机、液压升降机、车载升降机、曲臂式升降机、汽车升降机、登车桥、传菜电梯、杂物电梯、酒店食梯餐梯等。

0771-422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