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您在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新闻中心

杂物电梯的历史起源之电梯的历史

2016-11-29 10:31:47
字号:

在1853年7月14日至1854年11月1日期间,纽约水晶宫世博会上,美国人伊莱沙·格雷夫斯·奥的斯先生第一次向众人展示了他的伟大的发明-历史上第一部安全升降梯。他站在载有木箱、大桶和其它货物的升降机平台上,当平台升至大家都能看到的高度后,他命令砍断绳缆,制动爪立即伸入平台两侧的锯齿状的铁条内,平台安全地停在原地,纹丝不动。此举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,奥的斯先生不断地向观众鞠着躬说道:一切平安,先生们,一切平安。从那以后,升降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。1857年3年23日,奥的斯公司在纽约为E.V. Haughwout公司的一座专营法国瓷器和玻璃器皿的商店安装了世界上第1台客运升降机。该商店共有5层,升降机由建筑物内的蒸汽动力站通过一系列轴和皮带驱动。以奥的斯的名字而命名的电梯公司也开始了它辉煌的旅程。150年以来,它已经发展成为世界、亚洲和中国领先的电梯公司。

  生活在继续,科技在发展,电梯也在进步。电梯的材质由原来的黑白到现在五颜六色,样式由直式到斜式,在操纵控制方面更是步步出新-手柄开关操纵,按钮控制,信号控制,集选控制、人机对话等,多台电梯还出现了并联控制,智能群控;双层轿箱电梯展示出节省井道空间,提升运输能力的优势,变速式自动人行道扶梯大大节省了行人的时间;不同外形的扇形、三角形、半棱形、圆形观光电梯则使身处其中的乘客的视线不再封闭。

0771-4222269